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我省设立百亿元绿色发展基金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我市科技创新 再添新平台
讲评市容市貌 大提升活动 部署推进城市 精细化管理
加大视频监控巡逻频次 提升管控效能
中国外交话语研究院在郑揭牌
我省确定38家智能工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讲评市容市貌 大提升活动 部署推进城市 精细化管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11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10月份讲评会,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两改”工作会议明确了“三项工程一项管理”等四项重点工作,其中城市精细化管理是重要内容之一。全市上下要以建设促管理,以管理促提升,重点完善城市管理体制,突出台账管理、动态管理、长效管理。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老百姓的喜与忧,做优人民期盼的“加法”,做好人民群众诟病的“减法”。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规划好,打造美丽街区。交警部门和城管部门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铁腕治理交通违法行为。

会议明确,“路长制”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持续深化以“路长制”为载体的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推动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761 2019-12-02 00:00:00 一 讲评市容市貌 大提升活动 部署推进城市 精细化管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