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新密城关派出所 入选全国首批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细微处显功夫 家园大变样
龙湖办事处 开展低保入户调查
做游戏、有奖问答 垃圾分类也很“好玩”
新密智能制造产业港开园
他们,温暖了过往旅客
驻村工作队帮俺们走上致富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做游戏、有奖问答 垃圾分类也很“好玩”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蔺洋 通讯员 曹虎 文/图)近日来,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对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动员宣传,全面推进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11月28日,大河路街道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邀请环保科技公司对与会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11月29日,大河路街道办事处举办“垃圾分类进万家”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现场采用“知识型”和“互动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通过舞蹈表演、有奖问答、游戏互动体验(垃圾排排队、投沙包和大转盘)等形式,深入宣传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社会新时尚,并逐渐转化成为居民的行动自觉。

下一步,大河路街道将继续在辖区内开展不同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加快推进街道垃圾分类示范区创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786 2019-12-02 00:00:00 一 做游戏、有奖问答 垃圾分类也很“好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