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新密城关派出所 入选全国首批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细微处显功夫 家园大变样
龙湖办事处 开展低保入户调查
做游戏、有奖问答 垃圾分类也很“好玩”
新密智能制造产业港开园
他们,温暖了过往旅客
驻村工作队帮俺们走上致富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地区功能最全科创园区
新密智能制造产业港开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李绍光)11月28日,新密市智能制造产业港正式起航。据悉,这是目前中原地区功能最齐全的现代化科创园区。

该园区位于新密西高速出入口处,西临省道,东接城区,区位优势突出。开园前后,成功引入了深圳科泰丰、鼎建航天、苏州火炬孵化等一批科技型企业。

当天,还有10个项目签约,河南煤科院耐磨设备等5个新兴产业项目同时开工。

据介绍,该园区是华夏幸福在新密的示范园,年产值超千亿元,集创新、生产、研发和服务四位一体,将有力推动新密产业转型,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790 2019-12-02 00:00:00 一 新密智能制造产业港开园KeywordPh中原地区功能最全科创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