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体 上一版3
AA08
第八名,建业2019圆满谢幕
“叶问”电影完结篇讲述中华武术走出国门
《第四面墙》获开罗国际电影节“铜金字塔奖”
郑州毽球小将 蝉联全国冠军
葡法德同处“死亡之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叶问”电影完结篇讲述中华武术走出国门

新华社电 导演叶伟信日前在北京宣布,其执导的“叶问”系列电影完结篇《叶问4》将于12月20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叶问首度走出国门将中华武术发扬光大的故事,由袁和平担任动作导演,甄子丹领衔主演。

叶伟信介绍,片中,叶问来到美国唐人街,意外卷入一场当地军方势力与华人武馆的纠纷;面对日益严重的民族歧视与压迫,叶问挺身而出,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军营拼死一战,以正宗咏春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功夫。

从2008年底“叶问”系列电影第一部到2019年底第四部,甄子丹用10余年时间呈现了叶问宗师的传奇一生。

据介绍,片中,陈国坤饰演李小龙,吴樾饰演中华武术总会会长万宗华,郑则仕饰演探长肥波,李宛妲饰演万宗华女儿万若男,斯科特·阿金斯饰演美海军陆战队高级军官巴顿,克里斯·科林斯饰演美海军陆战队空手道教练哥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795 2019-12-02 00:00:00 一 “叶问”电影完结篇讲述中华武术走出国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