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金水区10所学校首批试点校外配餐
因地铁4号线施工 花园路国基路口 明天起这样走
“122”交通安全日 给你出行提个醒
河南检察职业学院 拿下两项大奖
郑州地铁全线开通刷脸乘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信部首届“亚伟杯” 信息处理大赛
河南检察职业学院 拿下两项大奖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记者昨日获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首届“亚伟杯”信息处理大赛结果揭晓,来自全国18个省市48支代表队的220名选手同台竞技,河南检察职业学院派出的两支代表队拿下两项大奖。

大赛共设置信息采集、信息整理与传递2个大类,文字信息采集(看打)、音视频信息采集(听打)、紧急状态信息采集(蒙目听打)等7项内容,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信息采集与信息处理技能,推进人工智能背景下,信息领域相关从业人员以及职业院校相关专业学生的信息素养教育与训练,促进信息和大数据产业应用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全国18个省市4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我省由河南检察职业学院派出的两支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检察系代表队摘得“团体一等奖”桂冠,司法管理系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在个人赛中,有四名学生获得一等奖,三名学生获得二等奖,一名学生获得三等奖,两名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915 2019-12-03 00:00:00 二 河南检察职业学院 拿下两项大奖KeywordPh工信部首届“亚伟杯” 信息处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