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金水区10所学校首批试点校外配餐
因地铁4号线施工 花园路国基路口 明天起这样走
“122”交通安全日 给你出行提个醒
河南检察职业学院 拿下两项大奖
郑州地铁全线开通刷脸乘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地铁全线开通刷脸乘车
通过郑州地铁·商易行APP注册成功后即可使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谭亚梦 文/图) 记者从郑州地铁集团了解到,继今年9月27日,郑州地铁1号线及14号线一期开通刷脸乘车后,12月3日,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5号线及城郊铁路一期也将开通刷脸乘车,这意味着郑州地铁所有运营线路已经全部支持刷脸乘车,为广大市民地铁出行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乘车体验。

据了解,郑州地铁全线网开通刷脸过闸项目由郑州地铁、中国建设银行、智元汇信息技术联合研发。自9月27日宣布“AI地铁启航——刷脸时代 智慧出行”郑州地铁刷脸过闸乘车项目于1号线、14号线一期正式上线以来,仅历时两个多月,即完成全线网94个站点系统建设。目前郑州地铁刷脸乘车开通人数已近20万,每日近万人次使用刷脸乘车,乘客使用反馈良好。

郑州地铁全线网开通刷脸过闸这一应用,每个站点的2个进站口和2个出站口均设置有刷脸设备。今后,郑州地铁乘客将省掉没有零钱、手机没电、忘带票卡、手拿行李、怀抱小孩等行至闸机面前无法及时过闸乘车的烦恼。该项目的全线网上线,将改变地铁乘客传统乘车方式,极大缩减乘客排队等待时间,为广大市民公共交通绿色出行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智能化乘车体验。

目前,郑州地铁5条运营线路的已开通车站均支持刷脸乘车功能,启用后乘客可通过郑州地铁·商易行APP注册,成功注册后,即可使用刷脸乘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916 2019-12-03 00:00:00 二 郑州地铁全线开通刷脸乘车KeywordPh通过郑州地铁·商易行APP注册成功后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