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推进 清洁能源供暖方式
两家企业被约谈+处罚
垃圾分类+文明养犬 金水区丰产路街道 呼吁居民从“我”做起
惠济区大河路街道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上街区把惠民实事做到群众心坎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雅宝家俱有限公司:
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金岱产业集聚区 企业聚焦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郑州市金岱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扎实行动。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杨荣军表示,集聚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激发干劲,围绕“古都新生”目标和城市有机更新主线,深入践行管城回族区“一四四”发展思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开创金岱片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王思航)雅宝家俱党支部与人事部门交流沟通,根据物价浮动指数,调整人员工资;按照公司发展愿景的要求,打造一支“五强”核心团队和“五好”员工队伍;抓住青年员工爱学习、敢拼搏、有朝气的优势,积极展开岗位练兵,举办班组“三比一看”活动,每月一评比,年终一总评;为员工住宿楼的每一楼层都安装电热水器,添置台球、乒乓球、影视室等文化体育设施;积极参与爱心捐助活动,关心帮助因病致贫人员、贫困职工子女读书……

党建兴则事业兴,党建强则事业强。近日,河南省雅宝家俱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彬表示,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着深化改革,转变生产经营机制,向管理和创新要效益的企业经营机制,在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雅宝家俱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企业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

河南省雅宝家俱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中、高档民用及办公家具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是省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目前分布两个厂区,金岱产业聚集区工厂占地110亩,新密产业集聚区工厂占地200亩,现有员工2000名。

公司产品先后被评为省名牌产品、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历年来,公司还被评为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河南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河南之星最佳企业、质量兴市先进单位、郑州市专利示范企业等。2015年,雅宝家俱被指定为上合组织(郑州)会议家具唯一供应商。2016年雅宝家俱又被外交部推荐为博鳌亚洲论坛和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家具供应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937 2019-12-03 00:00:00 二 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KeywordPh金岱产业集聚区 企业聚焦河南省雅宝家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