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推进 清洁能源供暖方式
两家企业被约谈+处罚
垃圾分类+文明养犬 金水区丰产路街道 呼吁居民从“我”做起
惠济区大河路街道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上街区把惠民实事做到群众心坎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推进 清洁能源供暖方式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经开区把居民冬季供热采暖作为解决民生问题、维护群众利益的一项紧迫任务予以高度重视。日前,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清洁取暖项目供热站房、热源井实地查看清洁供暖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热源井出水温度和供热温度,详细了解“地热+”模式的供热原理和各项优势,对清洁供热公司在短时间内完成既定建设任务,按时保质供暖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

据了解,经开区清洁供暖项目将在经开区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在辖区居民百姓的期盼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温暖送入更多大众家庭,让更多百姓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幸福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942 2019-12-03 00:00:00 二 经开区推进 清洁能源供暖方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