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96678
谁家的小白兔啊 敢交给这样的午托班?
抢夺方向盘、撕扯司机 男子被判三年半
交通事故调解 找这个网上平台省时省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辆三轮拉了10名小学生
谁家的小白兔啊 敢交给这样的午托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李颖 文/图)近日,交警支队五大队联合惠济区运管局和辖区学校,对超员接送学生的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12月4日一天就查获6起此类违法行为。

交警五大队接群众举报,惠济区贾河小学和弓寨小学门口经常有一些午托机构接送学生的车辆涉嫌超员。接到举报后,交警五大队、惠济区运管局、相关学校学生处负责人等在相关路口设卡查处。

12月4日中午12时左右,一辆豫A637T6银色面包车驶入民警视线,从车窗就能够看到前排副驾坐有两名小学生。民警拦停检查,核载8人,实载11人,超员3人。紧接着又有一辆豫AR969D白色轿车被拦下,核载5人,实载8人。两车乘客均是学校附近午托部的小学生。

同时,交警还查扣了3辆接送小学生的机动三轮车,其中一辆坐了10名小学生,行驶过程中因为超重出现左右摇晃现象。这3辆三轮车及驾驶人均无牌无证。

■相关链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记6分处罚2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871 2019-12-06 00:00:00 五 谁家的小白兔啊 敢交给这样的午托班?KeywordPh一辆三轮拉了10名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