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给乘客车长比个心
给织女团比个心
是你暖了这座城 我想送你小心心
给星级志愿者比个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给乘客车长比个心
感谢你们为丢包老人上演爱心传递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王钊 文/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钱要是丢了,我妈非得气出大病来不行。”12月4日上午,市民宋女士带着母亲来到郑州公交一公司二车队。

据了解,4日上午9点左右,73岁的姜女士在颍河路秦岭路坐上S111路公交车,前往郑州市中心医院准备住院治病,9点半左右,老太太下车把随身携带的钱包落到了座椅下边,直到办理住院手续时发现钱包丢失,心急如焚的老太太赶忙前往S111站台询问是否有人捡到钱包,路过的S111路车长温航建议老太太前往调度室进行寻找。

到了调度室,老太太说明来意后,调度员孟红俊连忙说:“阿姨,您别着急,有这回事,但不知道是不是您丢的。”调度员拿出手机照片给老太太看。“这就是我的包,谢谢你们啊,里面是我的住院费还有医保卡!”“阿姨,您的包被车长捡到后,一直在想方设法联系您,包交到了车队办公室,我送您去车队领吧。”

在车队办公室,核对包里的医保卡、慢病卡、现金2500元钱后,老太太领回钱包。“这是哪位好心的车长帮忙啊,我要好好谢谢他!”

12月5日上午,姜老太太带着一封感谢信和两盒蛋糕再次来到调度室,拉着车长张赛的手不停感谢。

“阿姨,这个钱包是一名乘客捡到后交给我的,要真的感谢您还要感谢他。”

“郑州的好心人还真是多啊,没想到我这个钱包经过几个人的手最终还是回到了我自己的手里啊!”老太太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05 2019-12-06 00:00:00 五 给乘客车长比个心KeywordPh感谢你们为丢包老人上演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