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给乘客车长比个心
给织女团比个心
是你暖了这座城 我想送你小心心
给星级志愿者比个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给织女团比个心
感谢你们8年的付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文/图)寒冬,有一群孩子正在用自己的双手一针一线温暖着这座城市,她们便是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执行团队,来自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志愿服务队的爱心织女团。

据了解,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爱心织女团成立于2012年,每当寒冬来临,这群“织女们”便会亲手赶制一批暖心围巾,送给环卫工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为他们御寒保暖,让他们感受到志愿者、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8年来,学校送走了一届又一届学生,“织女们”的爱心接力却从未间断,累计送出爱心围巾等针织品上万条。

5日,记者从郑州慈善总会获悉,2019年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与寒流赛跑,让我们一起温暖这座城”活动已经于11月底正式启动,在志愿服务站、校园里、宿舍里到处都能看到“织女们”赶制爱心围巾的场景。

如果你也想加入爱心织女团,为困难群体送去一份冬日里的温暖,可拨打电话13592686306,联系爱心织女团负责人苗畬老师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07 2019-12-06 00:00:00 五 给织女团比个心KeywordPh感谢你们8年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