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以主题教育新成果推动 政协工作更加富有成效
巩义“一元公交”直通偏远农村
张文喜:我的初心 就是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主题教育新成果推动 政协工作更加富有成效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 昨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检视问题准确全面,剖析根源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和一抓到底的态度决心,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提出,要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成果,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和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带头坚守政治品格,把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带头履行党建责任,以党建引领履职,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带头狠抓工作落实,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改革发展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带头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果推动市政协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持续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将之前已形成的问题清单,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再重新梳理汇总,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形成常态化解决问题机制,努力实现主题教育成果的最大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11 2019-12-06 00:00:00 五 以主题教育新成果推动 政协工作更加富有成效KeywordPh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