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农科路酒吧休闲一条街 获评“中国特色商业街”
架起代表与选民联系之桥
省司法厅调研二七区 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建设
中原区提前超额完成 对外经济合作目标
郑州瑞泰获“绿色环保引领企业”称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青年路街道创新接待方式
架起代表与选民联系之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蒙)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实效,打通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的“最后一米”,近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人大工委创新人大代表接待方式,搭建选民预约人大代表掌上平台。近日,“代表预约”小程序正式上线。

选民通过扫描小程序二维码,进入“代表预约”,可以了解到青年路街道人大代表个人信息、每月15日进站接待选民值班信息等。了解人大代表基本信息后,选民通过预约通道在线预约人大代表。后台工作人员会根据选民预约时间段、预约人大代表组等个性化需求,安排人大代表和选民见面。选民通过预约程序随时预约人大代表,选民有好的意见建议、有解决不了的难题,通过“代表预约”随时向人大代表反映,为选民与代表的沟通联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26 2019-12-06 00:00:00 五 架起代表与选民联系之桥KeywordPh中牟青年路街道创新接待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