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农科路酒吧休闲一条街 获评“中国特色商业街”
架起代表与选民联系之桥
省司法厅调研二七区 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建设
中原区提前超额完成 对外经济合作目标
郑州瑞泰获“绿色环保引领企业”称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司法厅调研二七区 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建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12月4日,省司法厅调研组、安阳市司法局一行3人,就二七区五星司法所建设情况到二七区司法局淮河路司法所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淮河路司法所实地验收,先后察看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人民调解室、社区矫正室、档案室等,并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现场询问等形式,对司法所的组织机构、人员队伍、保障能力、业务建设及所务管理等方面的创建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察看了各类信息化系统运行使用情况,以量化打分方式全方位考评。

淮河路司法所将以此次五星司法所建设为契机,扎实做好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提高司法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全面夯实基层司法行政根基,为建设平安二七提供法治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27 2019-12-06 00:00:00 五 省司法厅调研二七区 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建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