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为民服务解难题 清正廉洁做表率
经开区高质量推进城市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第三次研讨会召开
切实解决好群众“家门口”的事
经开区强化服务意识 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改善城区人居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本报讯 11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曹鸿鸣到致公党河南省直经开区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在经开区支部,曹鸿鸣考察了河南省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向致公党河南省直经开区支部授予“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牌匾,并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与党员座谈,听取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曹鸿鸣对经开区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的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省市统战部门支持致公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表示感谢。曹鸿鸣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是新型政党制度的生动实践,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经开区支部要认真践行两党合作初心,努力推动两党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为支部所在地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曹鸿鸣说,在下一步工作中,经开区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在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上下功夫,对标对表找出自身的不足和工作的短板,形成问题清单,逐项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和进度安排。要加强对本党派各级组织的特色做法、先进典型、优秀履职成果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座谈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促进本党派各级组织将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互相交流借鉴,共同提高。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陈红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57 2019-12-06 00:00:00 五 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KeywordPh“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