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为民服务解难题 清正廉洁做表率
经开区高质量推进城市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第三次研讨会召开
切实解决好群众“家门口”的事
经开区强化服务意识 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改善城区人居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民服务解难题 清正廉洁做表率

本报讯 12月5日,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进行。

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表示,民主生活会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党员干部要把此次党内政治生活作为锤炼党性的实际行动,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要提升站位,严格标准,站在“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高度,放平心态,放下包袱,积极投入。

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不评功摆好、不穿靴戴帽,相互批评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要直接说问题、提建议。

要共同努力把这次生活会开成求真务实、解决问题、发扬民主、增进团结、锻炼党性、受益长远的会议,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现班子更高层次的团结。

记者 王赛华 柴琳琳 通讯员 张文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58 2019-12-06 00:00:00 五 为民服务解难题 清正廉洁做表率KeywordPh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