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为民服务解难题 清正廉洁做表率
经开区高质量推进城市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第三次研讨会召开
切实解决好群众“家门口”的事
经开区强化服务意识 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改善城区人居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强化服务意识 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本报讯 12月2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队对潮河办事处海尔创新产业园开闭所建设及九龙办事处二十二大项目街弗雷森公司临建房拆除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武斌一行实地察看并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武斌就项目推进提出要求,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做好下一步谋划,合理安排工作进度,明确时限、细化责任、抓紧落实,尽快推进项目进展。要增强协作意识,充分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增强协作意识,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加强联系与沟通,做好项目对接与汇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针对项目推进深入仔细做好研究,明确责任,用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保障项目顺利进展。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66 2019-12-06 00:00:00 五 经开区强化服务意识 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