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为民服务解难题 清正廉洁做表率
经开区高质量推进城市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第三次研讨会召开
切实解决好群众“家门口”的事
经开区强化服务意识 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改善城区人居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会召开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改善城区人居环境

本报讯 12月3日上午,经开区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召开。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等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区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对全区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整治提升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樊福太表示,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市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进一步发扬成绩、扩大成果,对全区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城市功能、品质、形象全面提升,有效解决城市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加快改善城区环境面貌,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工作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樊福太表示,当前从落实责任不松劲、督导督查不懈怠、突出重点抓关键等三个方面做好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30天作为当前的重点来抓,出狠招、出实招,硬起手腕,背水一战,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67 2019-12-06 00:00:00 五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改善城区人居环境KeywordPh经开区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