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前程办事处 以实干实效实绩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区教文体局 提升品质教育 打造品牌经开
九龙办事处 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 和规矩意识
区消防救援大队 狠抓学习不放松
祥云办事处 把“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推向深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以实干实效实绩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讯 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12月4日,前程办事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当天,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光,经开区党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办事处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第二巡回指导组表示,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必须牢固树立“开端”意识,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持续深刻反思,持续检视剖析,要把查摆问题作为常态。通过持续查摆问题深刻反思,找差距、补短板、加压力、增动力,巩固做得好的地方,尽快纠正突出问题。要自觉把问题的整改落实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同分管领域结合起来,同服务群众结合起来。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把握政策、靠前指导,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拿出创新性思路和举措,在工作上有想法、有创新、有作为,不断开辟发展新局面。切实把好权力、金钱、亲情、社交、生活“五道关”,认真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自由、健康“六本账”,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

杨光要求,办事处要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务实管用的整改任务书,一项一项抓,直到抓出效果为止。要盯住具体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做到进程可监督、效果可检查,开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最终目的还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把开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发展上,体现在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上。

下一步,前程办事处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抓手,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实干实效实绩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陈冠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74 2019-12-06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以实干实效实绩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