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前程办事处 以实干实效实绩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区教文体局 提升品质教育 打造品牌经开
九龙办事处 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 和规矩意识
区消防救援大队 狠抓学习不放松
祥云办事处 把“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推向深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教文体局 提升品质教育 打造品牌经开

本报讯 12月4日,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检视问题。会前,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深入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上,班子成员的发言重点从对标强党性、守法纪、做表率的要求,认真检视政治敏锐性、严守党纪法纪、履行责任发挥作用等方面的问题,并就个人重大事项进行了报告和说明。发言过程中,班子成员之间还直言不讳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提意见找不足,讲问题挖根源,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区教体局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检视剖析查找出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要认真对待,不回避遮掩。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列出时间表,制订计划和整改措施,并整改到位。要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延续主题教育有效的方式方法,继续加以推广、实践,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素质,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无愧于组织的嘱托,无愧于辖区百姓的期望。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郑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75 2019-12-06 00:00:00 五 区教文体局 提升品质教育 打造品牌经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