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前程办事处 以实干实效实绩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区教文体局 提升品质教育 打造品牌经开
九龙办事处 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 和规矩意识
区消防救援大队 狠抓学习不放松
祥云办事处 把“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推向深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 和规矩意识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12月4日,九龙办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工作中,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初心使命,必须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防止精神缺“钙”,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在今后工作中,九龙办事处将继续以反腐倡廉为主体,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中心,以转变工作作风为目的,引导党员干部不触碰高压红线、守住道德底线。此外,大力加强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推动警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常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9977 2019-12-06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 和规矩意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