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5
注重“建、管、用”相结合 充分发挥阵地作用
警民合力助白鹭重新“归队”
好戏演到家门口 平安宣传入民心
学好红色精神 传好红色基因
“爱鸟护鸟”倡议书
新郑市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好红色精神 传好红色基因
新郑市城管局赴新乡回龙村、裴寨村,安阳红旗渠学习培训

本报讯 11月29日,新郑市城管局组织30名党员干部赴新乡市回龙村、裴寨村,安阳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切身感受以张荣锁、裴春亮等为代表艰苦创业、战天斗地、改造山河的感人事迹。

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乡回龙村举行。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发民致辞授班旗,并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宣誓。辉县市上八里镇回龙村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张荣锁为学员们讲授了回龙村广大党员同志为代表的先进群体精神,给大家带来了一顿“精神大餐”。

在裴寨村,学员们通过现场讲解、观看视频,学习了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春亮同志致富不忘家乡人,将一个贫穷落后的省级贫困村发展为远近闻名富裕村的先进事迹。

在红旗渠纪念馆,大家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扁担精神纪念馆和红旗渠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组组惊心而又自豪的数据,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珍贵的实物,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林县人民奋斗不止、战斗不息、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斗志,感受到了林县人民建造“人工天河”红旗渠时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场景。

参观结束后,每位党员干部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学习体会。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李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100 2019-12-06 00:00:00 五 学好红色精神 传好红色基因KeywordPh新郑市城管局赴新乡回龙村、裴寨村,安阳红旗渠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