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5
注重“建、管、用”相结合 充分发挥阵地作用
警民合力助白鹭重新“归队”
好戏演到家门口 平安宣传入民心
学好红色精神 传好红色基因
“爱鸟护鸟”倡议书
新郑市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好戏演到家门口 平安宣传入民心
新郑市委政法委集中宣传月巡演活动圆满结束

本报讯 11月27日,由新郑市委政法委和新郑市扫黑办联合举办、各乡镇(街道、管委会)承办的“守初心、担使命,扫黑恶、保平安”集中宣传月巡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集中宣传月从11月6日开始,在全市16个乡镇(街道、管委会)巡回演出,以“守初心、担使命,扫黑恶、保平安”为主题,以豫剧、快板、戏曲小品等法治文艺节目为载体,用通俗易懂的家乡话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

文艺演出以豫剧《走进新时代,奔向新征程》拉开帷幕;戏曲小品《中秋前后》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以及各级部门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响应主题,发人深思;节奏轻快的快板《高歌十九大》《扫黑恶、保平安》紧跟时事,贴近群众;讲述迷途的羔羊回头走上正道回归正常生活的反邪教戏曲《迷途记》情节跌宕,引发共鸣。演出现场氛围浓厚,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动情之处,观众热泪盈眶。“说得真好”“很接地气”……群众看完后津津乐道、意犹未尽。

除了文艺节目表演,活动现场还穿插进行了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知识的问答,吸引了不少群众积极参与。

将演出的戏台搬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的积极性。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赵瑞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098 2019-12-06 00:00:00 五 好戏演到家门口 平安宣传入民心KeywordPh新郑市委政法委集中宣传月巡演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