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真正让每一位进院的老人安度幸福晚年
新郑红十字会开展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
因善而聚 为爱同行
减轻“两病”患者负担 确保参保患者受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因善而聚 为爱同行
中原华信集团举行主题慈善活动,捐款金额达429万余元

本报讯 11月30日上午,中原华信集团2019年“爱在华信·正能量”主题慈善活动举行。

主题慈善活动在歌伴舞《爱在华信·正能量》中拉开序幕,中原华信集团总裁徐朝阳发表致辞。中原华信集团25年以来,集团凝神聚气,强基固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汶川地震、雅安灾区、爱心之家,救助白血病贫困学生、员工和病患……持续不断地向身边及社会的贫困者提供帮助。2016年6月6日成立“中原华信慈善基金”,三年以来,中原华信慈善基金已累计为需要救助的病患者、贫困学子、困难职工提供爱心救助及社会公益项目共计1000余万元。

活动现场,来自中原华信集团教育、医疗、地产、医药四个板块的慈善代表与现场嘉宾面对面交流,分享他们的慈善故事。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孙新龙分享了他为贫困地区发起爱心募捐的青春故事;新郑市人民医院眼科专家陈志毅分享了他为5岁白血病患者配捐造血干细胞的感人事迹;新郑市弘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客服部贺改利讲述了她拾金不昧、物归原主的平凡“小事”;河南弘康医药科技集团储运部经理李留彬分享了他不顾自我安危,救援同事和药品的感人事迹……一段段慈善故事,一位位爱心榜样,贯穿“薪火相传,用爱点亮希望”“医者仁心,用爱呵护生命”“风雨兼程,用爱传递祝福”“深耕服务,用爱温暖你我”四个篇章,带领现场观众一起感受华信温度,一起呼唤大爱无疆。将善行不分大小,只要心中有爱,付诸行动的慈善初衷进行生动的诠释。

此次现场捐款活动共分三轮进行,各单位员工代表、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集团高层管理人员纷纷上台捐款,爱心捐款彰显了慈善豪情和博爱情怀,将慈善活动推向高潮。同时,现场的观众、观看直播的观众,还通过二维码扫码进行慈善募捐。活动现场对获得爱心人士奖、爱心企业奖、爱心奉献奖的个人、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进行现场表彰。

截至活动结束,各单位中基层捐款34.42万元,关联单位捐款206.693万元,高管募捐122.822万元,其他募捐善款65万元。此次慈善活动最终捐款金额达到429万余元,刷新了历年慈善募捐金额的新高。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108 2019-12-06 00:00:00 五 因善而聚 为爱同行KeywordPh中原华信集团举行主题慈善活动,捐款金额达429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