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真正让每一位进院的老人安度幸福晚年
新郑红十字会开展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
因善而聚 为爱同行
减轻“两病”患者负担 确保参保患者受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检查“两病”用药保障工作
减轻“两病”患者负担 确保参保患者受益

本报讯 为以实际行动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确保高血压、糖尿病“两病”用药保障工作严密组织实施。11月29日下午,新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带队深入到梨河镇、观音寺镇等处,调研检查“两病”用药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岳建萍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调研检查。

检查过程中,赵建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梨河镇卫生院、观音寺镇卫生院“两病”用药保障登记情况、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等,赵建军在调研检查中要求乡镇卫生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组织检查登记,确保让每一名“两病”患者都能及时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全面开展高血压、糖尿病“两病”用药保障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医疗保障部门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完善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的工作机制,能够有效减轻“两病”患者门诊用药费用负担。自郑州市“两病”工作推进会议以来,新郑市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迅速展开宣传,迅速实施登记,有力地确保了符合条件的参保患者能够及时得到受益。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唐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113 2019-12-06 00:00:00 五 减轻“两病”患者负担 确保参保患者受益KeywordPh新郑市医疗保障局检查“两病”用药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