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中牟县蝉联五届“最美中国榜”
全国交通安全日 中牟交警在行动
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
县信访局 举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及冠心病预防培训
中牟县中医院 赴郸城县学习医共体建设经验
县自然资源局 入冬送温暖 扶贫献爱心
中牟县人民医院 成功独立完成一例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手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交通安全日 中牟交警在行动

本报讯 12月2日是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在交通安全日到来之前,中牟交警在城区开展以整治“电三电四”等为主题的交通违法专项行动,对闯禁行的电动三、四轮车驾驶人进行宣传、劝返、查处,发放宣传资料10万余份,劝返电动三、四轮车2000多辆,查扣1000余辆,处罚近600辆,驾驶证记12分的50余起,行政拘留3人。在全县范围开展交通安全法规进乡村活动,路面中队民警在辖区内走村串户做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开动乡村大喇叭,让宣传交通法规的声音占领农村的空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12月2日上午,中牟交警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一线执勤交警和事故、车管、法核等窗口民警,以及企业代表、美团外卖的100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展出交通安全展板8块,并通过现场给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难问题、现场查纠交通违法等形式对驾驶人进行现场教育。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现场教育违法人员100余人。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张玉明 胡云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148 2019-12-06 00:00:00 五 全国交通安全日 中牟交警在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