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中牟县蝉联五届“最美中国榜”
全国交通安全日 中牟交警在行动
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
县信访局 举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及冠心病预防培训
中牟县中医院 赴郸城县学习医共体建设经验
县自然资源局 入冬送温暖 扶贫献爱心
中牟县人民医院 成功独立完成一例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手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

本报讯 12月4日,中牟县举行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宝、副县长李新建、县政协党组成员任文利,以及各街道办事处和县直各有关单位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指出,当天是我国第6个国家宪法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旗帜鲜明开展新时代宪法宣传的迫切要求,也是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重要任务。

活动要求,要提升宪法宣传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宪法宣传的政治性,精心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要把宪法宣传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紧密结合起来。

活动强调,要牢牢把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持续深入宣传宪法的精神、原则和核心要义。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立法律咨询台38个,悬挂横幅120余条,陈列法治宣传展板76块,发放各类法律书籍、宣传页、宪法读本、青少年法治教育读本、“七五”普法读本、扫黑除恶宣传册、法律援助宣传页等资料10万余份,解答群众咨询千余人次。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海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150 2019-12-06 00:00:00 五 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