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中牟县蝉联五届“最美中国榜”
全国交通安全日 中牟交警在行动
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
县信访局 举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及冠心病预防培训
中牟县中医院 赴郸城县学习医共体建设经验
县自然资源局 入冬送温暖 扶贫献爱心
中牟县人民医院 成功独立完成一例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手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信访局 举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及冠心病预防培训

本报讯 12月2日,中牟县信访局邀请中牟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优秀医师张建彬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心肺复苏(CPR)技能培训及冠心病预防培训。

张建彬医师讲授了心肺复苏术标准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结合人体模型,讲解并示范心肺复苏的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步骤,手把手逐一指导培训人员操作练习,并进行了操作考核。

“通过培训,让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心肺复苏术在‘黄金4分钟’急救中的关键作用,以及掌握急救技能对于处置来访突发事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信访工作人员的群众意识。”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志强说。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李红亮 刘忆君 陈丽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151 2019-12-06 00:00:00 五 县信访局 举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及冠心病预防培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