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中牟县蝉联五届“最美中国榜”
全国交通安全日 中牟交警在行动
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
县信访局 举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及冠心病预防培训
中牟县中医院 赴郸城县学习医共体建设经验
县自然资源局 入冬送温暖 扶贫献爱心
中牟县人民医院 成功独立完成一例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手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自然资源局 入冬送温暖 扶贫献爱心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入冬送温暖 扶贫献爱心”活动。为该局结对帮扶村——沃孙村的贫困户送去御寒棉被、米、油及中心全体党员捐献的慰问金,带去中心党员的温暖关怀和入冬问候。

每到一户,党支部书记朱军舰都仔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早日过上幸福生活。这次送温暖行动,拉近了和贫困群众的距离,让群众切实感觉到了温暖,给困难群众提供了过冬保障。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君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153 2019-12-06 00:00:00 五 县自然资源局 入冬送温暖 扶贫献爱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