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中牟县蝉联五届“最美中国榜”
全国交通安全日 中牟交警在行动
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
县信访局 举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及冠心病预防培训
中牟县中医院 赴郸城县学习医共体建设经验
县自然资源局 入冬送温暖 扶贫献爱心
中牟县人民医院 成功独立完成一例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手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人民医院 成功独立完成一例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手术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人民医院成功独立完成一例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手术,目前患者术后恢复良好。

家住中牟的张先生因“间断腹疼5天”到该院就诊,经胃镜和上消化道造影检查,在食管中段发现较大的肿瘤,且病变较长。副院长李瑞组织胸外科医生会诊讨论,确诊患者为食管中段鳞癌。

为了让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李瑞组织胸外科专家团队多次会诊讨论,综合评估患者身体情况,经过患者及家属同意,决定为患者施行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手术。

经过认真的术前评估和术前准备,由李瑞主刀,为患者进行手术。手术最终顺利完成。

术后,李瑞带领胸外科主任贺杰、医生张庆伟每天查看患者恢复情况,为患者换药治疗。经过精心的护理康复,患者顺利出院。为了表示对李瑞及胸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张先生及家人特意为医院送去了锦旗。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张志磊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0154 2019-12-06 00:00:00 五 中牟县人民医院 成功独立完成一例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手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