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05
让辖区居民更加舒心 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
“看不见”也是一道风景 惠济区率先完成今年架空线缆入地任务
迎宾路街道 抓好村容村貌整治 打造宜居美丽家园
惠济区 加快推进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程
当好“路管家” 管出“好颜值”
花园口镇 掀起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热潮
大河路街道 全面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看不见”也是一道风景 惠济区率先完成今年架空线缆入地任务

本报讯 近日,记者走在迎宾路、兴隆铺路等路段时发现,往日杂乱的空中“蜘蛛网”已完成入地,抬头望去眼前一片清净。

据了解,自全市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以来,为加速提升惠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精细化管理长效工作机制,从今年初以来,惠济区城市管理局架空通信入地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根据《郑州市架空通信线入地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规定,对辖区路段的架空通信线缆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遵循先易后难、先主后次、逐步入地的原则,对新苑路、新城路、金河路、清华园路、宏达路、兴南街、英才街、文化路、银通路、银河路、迎宾路、月季街、兴隆铺路13条道路实施架空线缆入地工作,总长度共计13431米。投入资金100万元,工作人员180余人,吊车、升降车、货车等施工车辆46辆。

昔日里线缆或垂落在半空中,或密密麻麻交错杂乱地盘亘在城区各个交通路口上方,每每看到总是让人惴惴不安。自开展架空线缆入地工作以来,架空通信入地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确保做到“一天一个样、每天不一样”,还市民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惠济区现已提前完成2019年架空线缆入地工作任务。目前正在开展2020年架空线缆入地计划,提前规划整治2020年的架空线缆入地工作。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宋璐 张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1738 2019-12-13 00:00:00 五 “看不见”也是一道风景 惠济区率先完成今年架空线缆入地任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