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05
让辖区居民更加舒心 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
“看不见”也是一道风景 惠济区率先完成今年架空线缆入地任务
迎宾路街道 抓好村容村貌整治 打造宜居美丽家园
惠济区 加快推进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程
当好“路管家” 管出“好颜值”
花园口镇 掀起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热潮
大河路街道 全面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宾路街道 抓好村容村貌整治 打造宜居美丽家园

本报讯 为优化城乡环境卫生,全面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近日,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在辖区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大力整治西黄刘村村容村貌,使得村民居住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办事处机关干部、城市管理员、环卫工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7点大家纷纷来到西黄刘村村口,不顾冬天清晨的寒冷,集合后便拿着工具开始分头行动,所有人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有人拿着扫把清扫地面上散落的生活垃圾,有人清理村内落叶,有人清理墙上粘贴的小广告,有人对脏污地面进行冲洗,在大家密切配合下,很快就将各类垃圾清扫一空。此次行动共出动小型冲洗车3辆,环卫车辆2辆,清理生活垃圾、死角垃圾、落叶等3车,清理小广告40余处,清洁过后的西黄刘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近段时间的环境整治,西黄刘村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有效提升了群众生活的舒适度、满意度。下一步迎宾路街道将继续动员环卫工人、城市管理员、沿街商户,联合大家的力量确保垃圾及时清理,维持辖区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倡议居民之间互相监督,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共同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为打造整洁优美的村容村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王雯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1742 2019-12-13 00:00:00 五 迎宾路街道 抓好村容村貌整治 打造宜居美丽家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