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05
让辖区居民更加舒心 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
“看不见”也是一道风景 惠济区率先完成今年架空线缆入地任务
迎宾路街道 抓好村容村貌整治 打造宜居美丽家园
惠济区 加快推进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程
当好“路管家” 管出“好颜值”
花园口镇 掀起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热潮
大河路街道 全面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 加快推进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程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改进城市管理和改善人居环境等“三项工程一项管理”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惠济区采取多项措施,加快推进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作。

11月25日,惠济区召开了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会议,制订了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实施方案,成立了由主管副区长担任指挥长的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住建局,由区住建局局长担任办公室主任,建立了“日通报、周例会、月评比、季观摩”制度。

连日来,惠济区迅速组织各镇(办)对辖区内现状道路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将除“一环十横十纵”涉及的8条道路以外的区内其他55条所有现状道路列入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程范围内,计划用3~4年完成全部改造。目前,惠济区城市道路综合改造一期工程已启动勘察设计招标工作。

为避免后期重复建设,惠济区还将在建的61条道路按照城市道路综合改造要求进行调整,通过多次研究论证,现已完成断面优化调整工作,计划通过设计变更的形式在道路施工过程中进行同步改造。

另外,惠济区积极与市级相关部门对接,在完成“一环十横十纵”一期工程京广路图纸交接工作后,第一时间组织区相关单位、镇办进行现场实地察看,并先期启动了道路两侧违法建筑拆除、住改商整治工作。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杨扬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1745 2019-12-13 00:00:00 五 惠济区 加快推进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