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港办事处 社区内大变样 细微之处显功夫
三官庙办事处 组织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发放3000余份彩页宣传宪法
张庄办事处 党员敞开心扉谈体会
多个部门集中行动整治辖区容貌
市场发展部门 走进农贸市场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办事处 组织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本报讯 12月2日,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在辖区内的中国电建二标四处安全教育体验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办事处各行政村安全生产协管员、各项目安全生产经理参加。

会上,河南省火焰蓝防火中心的宣讲教官通过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述了各类火灾的危害、应对各类火灾事故应该采取的措施。

三官庙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国勇说,与会人员要提高安全生产认识,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学以致用,不但自己要学到精髓,更要带动周围的人。

培训结束后,防火中心的教官们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实地演练,向大家传授如何正确安全使用灭火装备,教大家如何在火场正确逃生。与会的50多名安全负责人进行了实际体验,并进入中国电建的安全教育体验中心,体验在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安全事故,如墙体倒塌体验、高空坠落事故体验、安全带防护体验等。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张红升 王会彬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1852 2019-12-13 00:00:00 五 三官庙办事处 组织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