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港办事处 社区内大变样 细微之处显功夫
三官庙办事处 组织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发放3000余份彩页宣传宪法
张庄办事处 党员敞开心扉谈体会
多个部门集中行动整治辖区容貌
市场发展部门 走进农贸市场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党员敞开心扉谈体会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结合党员“十个一”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4个方面,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也是对近阶段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答卷。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朱翔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1859 2019-12-13 00:00:00 五 张庄办事处 党员敞开心扉谈体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