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港办事处 社区内大变样 细微之处显功夫
三官庙办事处 组织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发放3000余份彩页宣传宪法
张庄办事处 党员敞开心扉谈体会
多个部门集中行动整治辖区容貌
市场发展部门 走进农贸市场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个部门集中行动整治辖区容貌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按郑州市委领导交办任务的通知要求,在辖区内对马路市场、收废品的小作坊、道路坑洼不平等问题进行了大范围整治。

接到交办通知后,张庄办事处党工委高度重视,针对突出问题迅速由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牵头克难攻坚。

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立即制订整改方案,联合生态建设办公室、环卫所、交通管理所、张庄村委集中行动,利用一周的时间彻底治理。目前,百余家私搭乱建已全部拆除到位,马路市场、电焊加工、废品站等全部取缔,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观。该办事处与沿街商户签订“门前四包”责任书,精细化队员加大了督促检查力度。

为解决道路污水横流、扬尘严重问题,办事处增加一台洒水车,每天三次洒水降尘,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针对道路坑洼不平问题,经办事处申请协调,航空港区交运委主要负责人到现场勘验,下一步将进行测量并对路面重新铺设。

针对张庄办事处马路对面河渠内水体发臭、水质变差、水面漂浮大量生活垃圾问题,办事处立即组织环卫工人及干部群众100余人,对河渠内垃圾进行了集中捡拾,改善了河渠内环境。张庄办事处在河渠两岸修建围挡500余米,严防群众乱倾乱倒。该办事处委托中原环保有限公司对丈八沟河渠进行了集中排查,认真排查水体发臭、水质变差的主要原因,发现丈八沟张庄段污水管网10余处破损、堵塞外溢。目前,专业技术人员已对现场进行了初步勘探,拿出施工方案,近日将开始组织施工,施工后将实现生活污水全部纳入管网,实现雨污分流。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耿文龙 张志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1860 2019-12-13 00:00:00 五 多个部门集中行动整治辖区容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