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航空港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八千办事处
银河办事处 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滨河办事处 学习市领导调研航空港区报告精神
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龙王办事处 冲刺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滨河办事处 学习市领导调研航空港区报告精神

本报讯 12月10日,航空港区滨河办事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调研航空港实验区报告精神,办事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徐立毅的调研报告立足于航空港实验区实际,系统总结了实验区的发展与建设,精准剖析了问题与不足,着重指明了定位与方向,为航空港实验区的下一步工作开展和努力方向树立了风向标,点亮了指示灯。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徐立毅的调研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层层传达落实,在辖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要提高站位。要提升格局,开拓思维,要站在城市发展和建设的全局上深入领会徐立毅调研报告,切实吃深学透,把握精髓,确保在贯彻落实中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二要牢树信心。要充分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信心理念,立足“北城”定位,众志成城、聚智聚力,全面完善辖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构建公共服务设施体系,全力以赴在建设北部城市核心功能区上下苦功、出实招、见真效。三要补齐短板。要聚焦基层改革和定位转换,进一步理顺工作体系,完善管理机制,疏通顽固症结,激发干事活力,补齐工作短板,切实为航空港实验区内陆开放高地和高质量发展“领头羊”的建设点亮基层版图。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杜文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1864 2019-12-13 00:00:00 五 滨河办事处 学习市领导调研航空港区报告精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