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航空港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八千办事处
银河办事处 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滨河办事处 学习市领导调研航空港区报告精神
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龙王办事处 冲刺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报讯 按照航空港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7日~8日,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辖区各基层党组织相继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辖区各党组织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检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名党员通过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差距不足,重点对照问题进行了检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在支部班子和个人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各党组织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党支部成员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刘松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1865 2019-12-13 00:00:00 五 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