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走访慰问贫困户 寒冷冬季送温暖
16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 集中“充电”
疏通城市“经络” 市民出行更畅通
铁拳出击亮锋芒 靶向发力祛顽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6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 集中“充电”
新郑市2019年全市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12月10日,新郑市2019年全市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30个行政执法单位的16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分两期接受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新郑市司法局主办,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强化执法证件管理、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奠定良好基础,真正形成行政执法人员知法、守法、懂法、敬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对行政执法工作的认识;执法人员要在工作岗位上,坚持提升自我,做业务精通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廉洁执法的表率;执法部门要深化依法行政,持续推进法治化、规范化、特色化的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

开班仪式结束后,社科院博士、郑州大学法学院杨会永教授,以“行政处罚的疑难问题及其应对”为题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参训的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将把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提升群众对行政执法的满意度。

据悉,本月4日至6日,新郑市司法局还对全市行政执法单位法制机构中,初次申领行政执法证相关人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2029 2019-12-13 00:00:00 五 16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 集中“充电”KeywordPh新郑市2019年全市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