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走访慰问贫困户 寒冷冬季送温暖
16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 集中“充电”
疏通城市“经络” 市民出行更畅通
铁拳出击亮锋芒 靶向发力祛顽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疏通城市“经络” 市民出行更畅通
新郑市交巡警大队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提升行动

本报讯 近日来,新郑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新郑市区及龙湖镇、孟庄镇、郭店镇、郑州新郑教育园区(以下称三镇一园区)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提升行动。

据悉,为让集中整治提升取得成效,新郑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召开领导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对主要路段路口进行责任分工、任务分解,各个执勤小组加强路面管控,严格落实路段管理责任制,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落实人员责任,划分责任区段,实行层层抓管理、抓落实。

12月10日,在新郑市龙湖镇,交巡警大队共同出动警力上百余人对现无牌无证非法营运的电动四轮车辆和无牌无证私自改装的电动三轮车违法驾驶人进行劝阻和查处。

在紫荆山南路与双湖大道交叉口,行驶的电动三、四轮车交通安全意识差,违法载客,小轿车无证驾驶、闯红灯、逆向行驶、乱停乱放、随意调头、闯禁行等违法行为普遍存在,增加了交通紧张和混乱程度。

在双湖大道中段,记者看到机动车随处停放,占用公共车道,影响过往非机动车辆过往。民警对违法停车车辆进行现场处罚。

新郑市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刘亚龙告诉记者,此次整治行动将持续到2020上半年,新郑市交警大队重点查处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加大对机(电)动三(四)轮违法上道路行驶并参与非法营运、机动车乱停乱放、大货车无序通行等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连湘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2030 2019-12-13 00:00:00 五 疏通城市“经络” 市民出行更畅通KeywordPh新郑市交巡警大队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提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