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牟安排部署 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第三届“中华颂” 经典诵读决赛落幕
让志愿服务在新时代 文明实践中增光添彩
中牟县人民医院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 明确整改方向举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安排部署 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

本报讯 12月10日上午,中牟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动员会召开。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古生辉,县领导潘开名、李晓亮、耿志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团中央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了中牟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团县委、县教体局、郑庵镇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会议从提高认识勇担责任、坚定信心争取支持、迎难而上落实举措等方面对中牟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中牟县作为全国18个试点县之一,既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党委对近年来中牟各项工作成绩的高度肯定,也凝聚了对中牟县做好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的充分信任和殷切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是必须做好的政治任务,是强化团的基层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加快中牟“强起来”的迫切需要。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统筹推进全县基层团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

会议强调,这次改革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共同发力,加强党对基层团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的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做好督促检查工作,确保基层团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王二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2043 2019-12-13 00:00:00 五 中牟安排部署 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