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牟安排部署 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第三届“中华颂” 经典诵读决赛落幕
让志愿服务在新时代 文明实践中增光添彩
中牟县人民医院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 明确整改方向举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第三届“中华颂” 经典诵读决赛落幕

本报讯 12月10日晚,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第三届“中华颂”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在报告厅举办。

经过初赛激烈角逐,7名选手和7个团队突出重围,顺利进入“中华颂”经典诵读决赛。决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从《三国志》《我的祖国》到《中华颂》《祖国,我亲爱的祖国》,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热烈的情感、丰富的肢体语言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他们激情洋溢地诠释了经典诵读的魅力,传达出了深深的爱国情怀,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朗诵的盛宴,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在信息工程系王浩、机电工程系冯改杰两位同学的歌声中进入尾声。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3位评委老师从普通话水平、表演及技巧、台风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对节目进行评比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艺术传媒系姜萧蕊同学荣获个人赛一等奖,电力工程系安兆欢和杨旭涛、信息工程系耿兆逸和李晓虎荣获个人赛二等奖,中专部魏万邓、经济管理系侯基征、机电工程系王超强荣获个人赛三等奖。团体赛中,电力工程系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系代表队、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车辆工程系代表队、艺术传媒系代表队、机电工程系代表队、中专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诵读的形式让学生走近经典、致敬经典,将传承经典和爱国主义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不仅展现出电院学子正值韶华的青春风采,更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培育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让电院学子在经典诵读的过程中感受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同时,推进了学院开展文化育人工作,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广大青年学子成为新时代新青年。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宋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2045 2019-12-13 00:00:00 五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第三届“中华颂” 经典诵读决赛落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