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郑州二中高中部经开校区奠基
华润河南医药 荣获省级双荣誉
提升公文处理精细化水平
宝冶钢构企业 开放日活动举行
“郑州人工智能加速培育”项目启动
经开区“企业上云”工作全面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公文处理“以评促改”会议
提升公文处理精细化水平

本报讯 12月17日,经开区公文处理“以评促改”工作会议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参加。

王宏伟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法律法规,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要认真学习《机关公文处理条例》等专业知识,不断强化规范化意识;要广泛学习对外开放、先进制造等方面的新知识,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工作中思考多一点,理解深一点;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去谋划、去揣摩,进一步开阔视野;要敢于在实践中创造新方法,发挥新作用。要沉下心、俯下身子,一步一个脚印,始终做到持之以恒。要吃得了苦、受得了累,遇到困难不放弃,真正做到埋头苦干。

会议为期一天,全区39个部门互相点评、指出不足,总结交流公文处理工作经验,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提升了公文处理精细化水平。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刘俊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3544 2019-12-20 00:00:00 五 提升公文处理精细化水平KeywordPh经开区召开公文处理“以评促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