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郑州二中高中部经开校区奠基
华润河南医药 荣获省级双荣誉
提升公文处理精细化水平
宝冶钢构企业 开放日活动举行
“郑州人工智能加速培育”项目启动
经开区“企业上云”工作全面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宝冶钢构企业 开放日活动举行

本报讯 12月19日上午,中冶集团企业开放日活动在郑州宝冶钢构暨装配式钢结构智能化生产基地成功举办。

此次开放日设置了集体开幕仪式、生产车间参观、成品构件、员工公寓、职工之家、公司展板展示区,装配式办公楼以及媒体座谈会等多个环节。充分展现了中冶集团旗下排头兵——上海宝冶钢结构专业品牌的良好形象以及厚重的企业文化底蕴,展现宝冶钢构制造智能化、管理标准化、工序流程化。当前宝冶钢构智能化生产线已全面开展建设,智能化设备正在陆续入场,并进行安装调试。预计2020年初可达到全面投入生产,实现钢结构制造过程中最复杂工序生产的无人化。

据介绍,郑州宝冶钢构是在上海宝冶积极谋划部署下,于经开区投资兴建一流的钢结构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基地将充分利用BIM技术、物联网、大数据等手段,研发一站式智能制造信息管理系统,贯通钢结构生产的数据链,实现全过程管理,研究钢结构行业智能制造新技术,将钢结构生产推向智能生产,打造国内一流的钢结构智能化生产示范基地。

此次活动展现了上海宝冶的雄厚实力和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为宝冶钢构品牌扎根中原大地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了上海宝冶和宝冶钢构在中原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杨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3548 2019-12-20 00:00:00 五 宝冶钢构企业 开放日活动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