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发挥智库作用 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
全国妇联调研组来郑调研
市青年讲师团 进企业车间 为青年职工 烹制“理论大餐”
发挥引领作用持续扩大开放 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高地
市政协今起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妇联调研组来郑调研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下午,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蔡淑敏一行来郑,就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的作用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陪同调研。

在二七区樱桃沟管委会樱桃沟社区,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推进落实情况以及留守、困境儿童关怀关爱工作;在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我市家庭家教家风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发挥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妇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全力打造我市新时代家庭工作的“升级版”,从阵地、队伍建设和关爱服务三个方面入手,推动实现家庭工作有阵地、有人做、能做好,真正把“家”的力量凝聚起来,累计投入财政资金1亿多元,在城乡社区建成绿城妈妈项目点250个、儿童之家733个,实名注册巾帼志愿者18000余人;注重统筹协调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最大限度把“家”的作用发挥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5327 2019-12-27 00:00:00 五 全国妇联调研组来郑调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