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发挥智库作用 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
全国妇联调研组来郑调研
市青年讲师团 进企业车间 为青年职工 烹制“理论大餐”
发挥引领作用持续扩大开放 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高地
市政协今起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青年讲师团 进企业车间 为青年职工 烹制“理论大餐”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上午,团市委联合中铁十六局组织市青年讲师团走进豫机城铁项目部和河南预制构件项目部,为企业党员干部、青年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跟随青年员工进企业、进车间,省、市青年讲师团成员、郑州大学讲师刘迎把这次宣讲课堂搬到了企业车间,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意义和内涵,并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的发展社会先进文化要求为切入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剖析,使这场宣讲既贴合实际,又凸显理论高度。

据悉,市青年讲师团已陆续到高校、企业开展30余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坚持以青年为本,传递思想力量,回应青年关切,阐释解答青年困惑,让全会精神真正在青年之中“热”起来、“火”起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5330 2019-12-27 00:00:00 五 市青年讲师团 进企业车间 为青年职工 烹制“理论大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