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2020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5
传递关爱接力棒 这个冬天不太冷
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区人社局办事速度得群众赞许
为辖区儿童搭建温暖、有爱的活动场所
活到老学到老 社区科普大学里感受老有所乐
提高孩子的专注力 这堂阅读课上得有意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活到老学到老 社区科普大学里感受老有所乐

本报讯 “这学期我又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感觉科普大学一期比一期好,今天我们就毕业了,下学期我还是这里的好学生。”2019年12月27日下午,紫荆山南路街道沙隆达社区科普大学教室内热闹非凡,科普授课教师和40余名学员齐聚一堂,进行本学期最后一节课的学习,并举行2019年下学期科普大学结业典礼。

典礼上,社区负责人对学员们勤奋努力、积极进取的态度进行了表扬,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并表示,社区科普大学是当前以社区为单位对居民进行科学知识普及教育的一种形式,不仅使居民的科学素质整体得到了提高,通过科普大学的学习还可以让大家做到相互帮助,实现家庭与邻里和睦,从而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

此次典礼以授课和手工制作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员们互动频繁,纷纷抒发对于本学期学习的感想,并与授课老师石肖林亲切沟通,表达了强烈的感谢之情。为了进一步激发和鼓励学员的学习积极性,社区还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鼓励学员们多学知识,提高修养。最后,科普学员和授课教师进行合影留念。下一步,沙隆达社区科普大学分校将继续发挥社区科普资源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提升社区科普服务能力,推进社区科普活动全面发展。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7232 2020-01-03 00:00:00 六 活到老学到老 社区科普大学里感受老有所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