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2020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5
传递关爱接力棒 这个冬天不太冷
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区人社局办事速度得群众赞许
为辖区儿童搭建温暖、有爱的活动场所
活到老学到老 社区科普大学里感受老有所乐
提高孩子的专注力 这堂阅读课上得有意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相关新闻
提高孩子的专注力 这堂阅读课上得有意义

本报讯 为培养和树立孩子们爱好读书的好习惯,提高孩子的专注力,2019年12月25日,陇海马路街道陇一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儿童绘本阅读活动。

社区邀请了志愿者作为此次绘本故事活动的老师。活动中,孩子们认真听志愿者老师生动地分享绘本故事内容。老师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说出绘本里的故事和情节,一起思考一起讲解,充分调动了大家阅读、观察的积极性,释放了孩子们的天性,引导他们遵循自己的意愿去行动。绘本是最适合孩子阅读的图书形式,孩子们读得开心、玩得开心,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理解阅读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还培养了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更让他们学会了与小伙伴如何和谐相处,从而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茹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7241 2020-01-03 00:00:00 六 提高孩子的专注力 这堂阅读课上得有意义KeywordPh■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