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5
2019年我省共申报考古发掘项目278项
“黄河颂——河南省美术、 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伊沃展望新赛季: 我们会更好
新赛季中超2月22日开打
2019年度十大科普 优秀图书揭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赛季中超2月22日开打

本报讯 虽然中国足协尚未正式公布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但昨天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官微晒出的一份2020年赛历引发了关注,根据这份赛历,今年的中超联赛将于2月22日揭幕,10月31日结束。

新赛季的赛程比往年都开始得要早,而结束时间也比去年早了整整一个月。显然,联赛的安排还是围绕着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安排的,以为国家队提供更大的便利。在3月份和6月份,国足将参加40强赛,如果能够顺利出线,则将在9月份开始12强赛。中国足协显然是着眼于12强赛,分别在3月末、5月末、7月末和8月末安排了4个间歇期,目的就是为国家队的集训备战尽可能提供便利。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的两项世界大赛:欧洲杯和奥运会期间中超联赛仍正常进行。国奥队1月9日就将开始奥运会预选赛,对手分别是韩国、伊朗、乌兹别克斯坦的队伍,出线难度极大。从联赛安排看,中国足协似乎对国奥队也“信心不足”。当然,也不排除如果国奥队如愿进军奥运会,再对赛程微调的可能。毕竟队中不少人已经能在中超联赛打上主力,而中国男足上次参加奥运会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本土作战,如果能亮相奥运会,中国足协也一定会全力支持。

受联赛赛程的影响,足协杯开赛时间更早,2月14日就将进行首轮比赛。

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8322 2020-01-09 00:00:00 五 新赛季中超2月22日开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