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8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8
城市环境再提升 居民幸福感再升级
爱心志愿者冒风雪送温暖 养老院老人喜笑颜开
为群众创造整洁优质的出行条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住建局开展扬尘防治宣传活动
为群众创造整洁优质的出行条件

本报讯 为全力做好年末岁尾扬尘防治工作,减少扬尘污染排放,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2019年12月31日,惠济区住建局扬尘办在大河社区以及四环沿线周边环境整治西四环三标、四标以及大河快速化8个标段工作人员中开展扬尘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强调项目施工人员要严格遵守扬尘治理“8个100%”要求,切实落实管控减排措施。同时,冬季气候干燥,容易产生扬尘,在进行降尘洒水时要注意实时温度,避免路面湿滑结冰,影响施工和居民出行。此次活动发放了数百份抽纸、环保扑克、环保手提袋等宣传品,积极调动现场项目施工人员的参与感、责任感,传递好年末岁尾扬尘防治的最后一棒。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按照“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总要求,盯紧抓实专项整治,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对施工作业人员积极开展扬尘污染危害及防治的宣传教育,提高一线作业人员的文明施工意识,从源头上抓好扬尘治理工作,努力为群众创造整洁优质的出行条件,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杨扬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8702 2020-01-10 00:00:00 六 为群众创造整洁优质的出行条件KeywordPh惠济区住建局开展扬尘防治宣传活动